【回顧】2012俺の嫁BEST5

年底了,看到很多人在做這個,所以我也來回顧一下。






大概是以上五位,來自我今年玩的遊戲跟看的動畫中。

只差一點點我就可以用一張圖結束這回合了,五人中有四人的聲優是同一人啊!

以下簡述一下這五個角色吧!



No.1 巴衛(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這人絕對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

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成人模樣還是小孩模樣,我全部通吃。

能做到這種程度的角色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而且他還入的了廚房上得了廳堂,煮飯洗衣打掃一手包,長得好看還附贈傲嬌屬性。

我本來都覺得海報這種東西收回來很占空間又沒有用,但是我最近好想收他的海報啊......

基於最近對巴衛那源源不絕的愛,選他當第一名。



No.2 小松帶刀(遥か5)

長得帥,家裡又有錢,還剛好很愛你,這種男人放過可惜啊。

以上是隨口說說的,但我真的覺得要嫁就要嫁他。

感覺明明就是一個色氣的,有點心機的角色,但是卻很容易被反擊而害羞。

我覺得他這點很可愛。



No.3 櫻井琉夏(ときメモGS3)

他拯救了我這張表不被某人的角色佔據。

不過他跟第四名的角色我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讓琉夏在第三。

雖然列在嫁裡面,但是我覺得他有點激起我的母性本能。

一個讓人很心痛的角色。



No.4 設樂聖司(ときメモGS3)

又是個傲嬌......而且還是被評定為傲傲傲傲傲傲嬌的那種。

不過就是這種反差很可愛,因為前面很噢,所以嬌起來也特別深入人心。

而且他很容易被騙這點也很可愛啊!



No.5 降矢龍持(銀河へキックオフ!!)


其實這個位子也有一些候補的角色,像花牌的太一。

不過太一對我來說是個感同身受的角色,而且他是千早的。所以最後還是挑了龍持。

但是降矢三兄弟我都覺得好可愛呀,其實抉擇起來有點困難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