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筆記】2012.11.04-2012.11.10

下收




マギ 05
婆婆過世那裡還滿感動的。
不過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要給白瑛魔裝就是了。
這邊加上她的魔裝老實說沒什麼意義,甚至讓魔裝變的有點廉價了,畢竟原作中她是沒有能力做到魔裝的吧。
當白瑛這樣魔力不足的人也能魔裝時,似乎只要得到認同就可以擁有魔裝了。
下一集似乎是摩兒的回合,很期待啊。


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05
這集的標題讓我想起高中時同學說要見一個「美麗生活研究社」的玩笑話。
瑪麗安真的很完美耶,長得好看,會做菜,又受歡迎。
一開始看他們說瑪麗安過去的故事時,還以為是真的,但是越看越覺得不對勁,果然是假的......
製作組一定要在最後強調紺的ED還沒有失去嗎,感覺很有惡意啊。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06
我可以理解奈奈生的感覺,我看到長髮巴衛時都好想尖叫......
這集奈奈生感冒發燒了,但是出席率非常危險,所以讓巴衛變成她的樣子去上學。
不過狐狸就是狐狸啊,整個氣場完全不一樣,完全就是女王!
但是巴衛變的胸好像太大了一點啊。
鞍馬這個笨蛋竟然看不出這是巴衛變的奈奈生,一直想要獲得她的注意力,卻只換來怒火。
最後巴衛送給他的那個糖果,顯然是妖怪變的啊,不知他是不是就這樣吃下去了。
前半段很歡樂,後半段就有點痛苦了......
尤其是在漫畫連載到這種地方的時候,看起來格外揪心......
瑞希來到御影神社,利用神具讓奈奈生的靈魂回到了過去。
奈奈生回到過去後,靈魂附在了雪路身上。
這段我之前一直想回去確認到底是不是雪路,現在看了動畫,就可以確定了。
第一次看的時候重點放在了過去隨著惡羅王四處作亂的巴衛身上,但這次重看,只覺得想哭。
從一開始引起巴衛注意的明明就是奈奈生啊!為什麼後來卻是雪路......
但是不得不說,長髮又帶邪氣的巴衛也好有魅力。
看到奈奈生說這個不是巴衛,還有回到現代後,說認識的是這個溫柔的巴衛真是太好了時,我打從心裡想哭啊!


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 06
當驅流和爸爸在那裡展現父子的羈絆時,新出現的敵人就會露出痛苦的樣子。
我合理懷疑他是個失散多年的兄弟之類的,被邪惡組織洗腦成為工具......
我還以為會是適時解讀出石板上的文字,然後確定新的駕駛員。
沒想到是想幫助同伴的心與車子相呼應啊。


銀魂 06
依然是重播。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06
應該是充滿懸疑性的劇情,但因為已經看過一遍了,感覺趣味性就沒之前強了......
接下來幾集我不會都是這種狀態吧。
那些謎底我都已經知道了啊......


ROBOTICS;NOTES 05
延續上一集看到奇怪的少女人影,這幾開始研究都市傳說。
大半夜的看他到處找來找去,還真的有點可怕......
沒想到那是個軟體。
不過既然這軟體想跟海接觸,為什麼出現在螢幕一下下就不見呢?


PSYCHO-PASS 05
為什麼老是會有這種不問話就把犯人打死的劇情呢......
這個世界的武裝就是只要超過一定的標準就將對方擊斃,完全不考慮背後還有人操縱的可能,感覺會縱放很多犯人啊。


新世界より 07
等到援軍,逃出土蜘蛛的手。
但接著又面臨了新的危機。
幸好奇狼丸沒有要傷害他們的意思,還幫了他們。
之後靠著備忘的真言,大家都恢復了咒力,瞞過了大人。
不過從旁白來看,瞞過大人似乎是假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