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グッドラック

其實我都快要忘記這件事了。
今天是BOC新單曲的發售日啊!
這次沒訂所以也沒有特別記,可是還是好好聽(淚)





不過這次兩種版本的隱藏曲還是不一樣,目前還找不到普版的哪裡可聽。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又要兩種都收了......
之前ゼロ的普版我都還沒買啊OTZ
而且老實說我在想起今天式發售日之後,想到的下一件事就是不知道立花買了沒(遠目)
推我坑的是他,我沒訂這張也是因為要買MARIA呢.......

今天AXLONE的部落格發了杉山的照片,是他在研究台北的捷運圖XD
果然是認真的人啊,我覺得他真的好可愛。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那個上面有OPEN醬的地圖是哪來的啊!STAFF是從哪裡拿來的,我沒看過耶!
照片不夠清楚,看不出來上面寫的是哪種語言。
其實我現在正在猶豫書展要去哪一天,我確定會去看山德森。
他跟杉山剛好星期六都會在,不過時間不是剛好錯開,要兩個都看好像又有點勉強......
但是杉山第一次出國就是來台灣啊,總覺得還是好想去看一下XD
但是週末人又好多就是了......

還有雖然QR的官網上還有一個黑洞,但是內容物已經被B'sLOG爆出來了XD
アラビアンズ・ロスト要出PSP版啦!而且還要重繪。
雖然QR的重點一直都不在圖上,但是前期的一些作品真的畫得好扭曲OTZ
像這一部我是覺得應該重繪一下,但是希望不要跟原本的設定差得太多,還有請加新事件吧!
這一部我還挺喜歡的,傲嬌好棒(掩面)←傲嬌控
石田彰的角色我也喜歡。
總而言之就是出了之後我應該又要殺錢包了OTZ

留言

熱門文章